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常見問與答


                                           常見問與答

01. Q:請問活動地點是在哪裡?
A:台銀陽明山員工訓練中心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山仔后和平路10 )工作人員會在營期前統計各位學員前往台銀陽明山員工訓練中心的方式,除了自行前往的學員之外,我們會在台北車站以遊覽車接送。

 
02. Q:請問報名表寄過去之後,多久之內會收到確認的信呢?
A:工作人員經確認後,會回信通知已收到報名表。錄取名單會以電子郵件及網站通知,所以請密切注意自己的信箱唷!


03.
 Q:營隊所穿的服裝是不是都要很正式呢?

A:營隊其中一大特色就是男生全程西裝,女生套裝!這是一種前所未有的新體驗!讓你提前感受社交場合的魅力! 讓你比同學對社交場合的穿著更熟悉對自己更有自信!!!


04.
 Q:繳費有限日期嗎?? 要何時以前匯款呢??

A:繳費期限原則上是在接到錄取通知'' 三天內 ",有其他問題也可以來信詢問。


05.
 Q:請問參加會跟小組員很熟嗎? 因為目前沒有人要陪我參加,自己參加有點擔心(
@.@)
A:會和其他組員不熟這個問題你多慮了,在這五天內只有3小時會讓你跟你的組員不熟!如果有同學一起參加營隊,工作人員也會編排到不同組別!!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單槍匹馬來參加營隊的,所以別怕,來參加就是了!!


06.
 Q:請問一下外文能力不夠強的可以加入嗎??

A:幾乎所有的課程都會以中文進行,所以不用擔心!營隊活動由"大外交"這項主軸 活動串聯而成,所以在課程及活動中所學習的,將應用至大外交中,就如同線上遊戲中的拜師學藝及秘密武器的尋找,將你所學得的觀念和技巧實用至當中,再藉由與他國之貿易與談判的過程中, 換取積分及能源,武器等,和戰友們完成任務,甚至在營隊中成為國力最強的國家。


07.
 Q:今年剛考上大學,目前高三,不曉得這樣可以報名嗎? 

A:對於通過申請或推甄已經確定進入大學就讀的高三學生,我們也將其視為具備大學的資格,非常歡迎一起來加入我們的營隊。

0 意見:

張貼留言